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 台灣設計師週 Rising Star 設計星勢力活動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953
2016 台灣設計師週 Rising Star 設計星勢力活動徵件開始,為不限背景、身分的素人設計師,提供了更多機會。今年制定五大徵件主題,讓設計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無須繳交報名費及參展費,歡迎同學們報名參加 2016 台灣設計師週 Rising Star 設計星勢力徵件活動!

參展權益如下:
展期預估觀展人潮達 5 萬人次以上。
官方網站、臉書、導覽手冊詳細露出活動與作品訊息。
開幕記者會、晚會等活動,入選參展之設計星勢力設計師應邀出席。
新聞稿、媒體露出機會引介採訪。
於展覽期間參展設計師本人憑參展證入場參觀或出席相關活動。
今年入選及備選作品,將由 「Design x Pipi 設計鼓掌」進行訪談,並於8/5 (五)統一開放作品專欄文章,供民眾網路票選。

詳情請洽:http://www.designersweek.tw/
發布日期: 2016/05/10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