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5 臺東縣「青年文創設計工作營暨提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39

為培育青年文創設計人才,臺東縣政府於今年86日至7日,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籌辦「青年文創設計營暨設計提案競賽」
文創設計營以「一樣的青春 不一Young的創意」為活動主軸,鼓勵參與學員可以自由發揮、無限發想,將2天體驗所學以設計提案形式發表,並以個人獨有的創新思維與角度來表達自身對臺東新時尚工藝的認知,展現東已成為全新的創造性創意縣市

2015 臺東縣「青年文創設計工作營暨提案競賽」

一.        活動時間:201586日至7日,週四至週五 (2)

二.        活動地點:臺東中華會館 (台東市中正路143)

三.        提案主題:「Young創意」台東新時尚工藝。

四.        創作類別:傢具家飾、文具、包裝、袋包、飾品…具臺東文化意涵或特色為佳。

五.        招生對象:高中職以上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從事設計或文創相關行業之一般人士(一般個人創作者,需出示相關創作作品或設計證明)*參與學員年齡不得超過30歲。

六.        招生名額:30名學員。

七.        10提案競賽獎金:

第一名獎金新臺幣15,000元整

第二名獎金新臺幣10,000元整

第三名獎金新臺幣   5,000元整         

餘七名獎金新臺幣   2,000元整

活動除免費參加外,還將頒給參與者設計培訓證書,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

此提案競賽不限新創作品,設計相關科系的同學可攜帶舊有作品到場,請設計師指導修改,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另外,不論是否為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只要你對設計有極大的熱誠,也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o/2015taitung

發布日期: 2015/07/17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