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2015第五屆台南市十大創意商品徵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157

說明:

為發掘最能代表台南美好記憶的優質文創商品,舉辦「2015第五屆臺南市十大創意商品徵選活動」,促進台南市推動文創產業發展,深化在地文創力量。

一、參加資格:

    1. 依公司法設立之公司、法人機構等組織均可(必需有統一編號)。
    2. 以公司或團隊名義參賽者,需附代表人詳細資料,權利義務由代表人行使。
    3. 為已量產或即將量產商品,近三年內之原創作品(不包含食品),且無臺南市各活動之參賽及得獎紀錄。
    4. 同一公司參賽商品數量不限,唯系列商品以同一件參賽品項計。

二、活動時程:

    1.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4年7月30日17:00止(郵戳為憑,逾時不予受理)
    2. 評選時間:104年9月底前
    3. 商品輔導:104年9月至10月
    4. 徵選結果將於本局及文創PLUS網站,若未得獎,將不另行通知。

三、報名方式:

    1. 參賽者請於本頁面下方下載「2015十大創意商品徵選簡章報名表」
    2. 請郵寄或親送商品實體、報名表、光碟片至文創PLUS 林小姐收
      (文創PLUS地址:700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發布日期: 2015/06/03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