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999

5/6()6~9ATCC台南場說明會-成大綠色魔法學院 崇華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力行校區)  (地圖:http://goo.gl/gbkAHt)

【全國最大商業實戰競賽 等你來挑戰超過100萬總獎勵 

ATCC舉辦十三年來,已是全國企業參與層級最高、規模最大、參賽學生最多且創意成果最豐碩的商業實戰競賽。2015 13th ATCC更和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台北花博園區的主管單位)高規格合辦,除了有十三屆來最豐沛的廣宣資源挹注外,也將於複賽實作階段導入成果發表策展機制。

以環保節能省碳為主要設計規畫訴求的花博園區將會是同學們絕佳親善社會大眾的成果發表策展空間,主辦單位將廣邀合作企業共襄盛舉,並在花博園區舉辦學生成果發表實體策展。有創意、有作法且也有執行能力的各路好手們,能想得出點子已很厲害了,但能將它呈現出來則更讓人驚艷,好作品不怕沒機會被全國大眾關注按讚,而這個credentials也會是同學們一輩子的資產。

今年很榮幸邀請AMD、昇恆昌、花博公園、台灣創新 和 Tumblr等多家國內外知名品牌企業合作參與,針對城市行銷、品牌推廣、電子商務、文創設計、活動策展和數位行銷等年輕族群最感興趣的跨領域主題,提出真實議題,如果你是創意金頭腦、設計鬼才、企畫寫手、策展達人、程式技術控、好攝之徒剪刀手、藝術表演狂、公益實踐家。都歡迎大夥對號入座來挑戰超過100萬的競賽總獎勵,當然好點子絕不怕考驗,好人才也絕不會寂寞,同學們大膽拿出真本事吧!

礙於宣傳作業較晚起步,本屆僅舉辦三場校園說明會,分別會在新竹(5/5)、台南(5/6)和台北(5/7)延續過去一貫的高規格陣容和紮實內涵,絕對是 2015 年度全國競賽盛事裡,最壓軸且最精采的產學面對面交流活動,現場除了有賽制講解、企業分享案例與議題、優秀學長姐分享組隊和晉級心法外,還可以和企業一線主管們面對面交流互動喔,敬邀全國各校菁英好手們,不妨和三五好友一同前來看看最酷、敢衝且最有創意和執行力的大學生都在關心什麼早已等候多時、磨刀霍霍,準備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最夢寐以求舞台上大放異彩的你,怎能錯過!趕緊呼朋引伴找隊友報名吧!

校園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goo.gl/cSttQZ
競賽時程:5/16()~8/9()
參賽資格:不限國籍、學校系所、年級之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

活動辦法與參賽報名:將於官網和粉絲團陸續更新,請同學們再稍待一下下

說明會現場,企業備有神秘見面禮,早點報名的學生都有機會和主管交流並拿獎品喔!

現在就馬上行動報名校園說明會>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5/05/01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