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微電影創作實務班招生海報及簡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95
微電影創作實務班招生相關訊息:

一、微電影產業蓬勃發展,各階段的人才需求龐大,為解決影 視業者人力需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特委託本會規畫微 電影創作實務班,以培育對微電影有興趣,有志於從事影 視相關產業者,具備影視製作的專業知能(含影片企劃、 圖片設計、影片拍攝、影片剪輯、影片配音、影片後製特 效等),並能運用影音分享及社群網站,配合影片做有效的 行銷。

二、本班招生名額共為30位,以未滿29歲之青年優先考量,敬 邀貴校應屆畢業生參加。應屆畢業從未就職之青年可適用 「青年就業讚計畫」補助,不但完全免費,並且提供就業 輔導,期待以貴校畢業生優良資質,為影音行業增加新血 輪。

三、「青年就業讚計畫」之詳細作業規定可參考其官方網址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11/young/young.htm

四、本課程已公布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站 http://www.taiwanjobs.gov.tw,附上招生海報及簡章,懇請 公布於貴校網站及公布欄,若學生需要進一步了解,本單 位可針對應屆畢業生辦理說明會,並接受現場報名,凡於 系統報名前一百名之學生,若順利通過甄試,入班受訓, 每人將獲贈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一個(約2000元 )。

五、若有意願參加說明會,可上本會網站 http://www.istak.org.tw/top.htm 提出申請或來電07-3893527 接洽,本會將儘快安排。
發布日期: 2015/03/18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