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

公告類型: 畢籌會
點閱次數: 978


【推動目的】:為推動在地具歷史性、文化性、故事性之OTOP地方特色產業(One Town One Product,以下簡稱OTOP),發掘並培育地方產業再造的明日之星,本競賽將邀集青年學子運用新媒體,以創新及創意賦予地方特色產業嶄新生命力。

競賽說明】:「行銷臺灣地方特色」為故事核心元素,提案名稱由參賽團隊自訂,以鄉、鎮、市作為區域範圍,融入在地特色,發展出具有歷史性、文化性、獨特性等特質,並運用各項在地資源結合感動、創意、特色等元素,透過新媒體及創新設計展現具有豐富內容的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傳達OTOP產業故事的N種可能,輔以多元的宣傳行銷,為地方特色產業注入新活力。

【競賽項目】:

1.全程競賽包含 初賽 及 決賽,通過初賽團隊至少需派2人全程參與主題營隊培訓,始具備資格進入決賽。競賽組別分為「行銷企劃組」「行銷影片組」,請依組別擇一報名參加。參賽作品不得為已參與其他競賽活動獲得名次(或獎勵)之作品。

2.行銷企劃組(1)初賽-行銷概念發想。(2)決賽-行銷企劃書+行銷企劃簡報。

3.行銷影片組:(1)初賽-行銷概念發想。(2)決賽-行銷影片製作+行銷企劃簡報。

【競賽時程】:即日起至110年9月24日(五)23:59止
發布日期: 2021/05/20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