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畢業專題分組實施

公告類型: 畢籌會
點閱次數: 1205
○ 各位同學晚上好,5月份即將迎接的是我們大四專題一系列的課程和審查,首先面臨的是分組的任務,請大家參閱「畢業專題施行細則」的分組辦法進行分組,未來的一年會在組別中一起奮鬥,所以請慎選小組成員。

○ 關於一般組別分組:
一、每組須於一審後決定至少一位系上專任老師擔任指導老師。未決定指導老師的組別,由總指導老師協調安排。
二、每組人員組成可以是同屆而不同班級之同學,人員數可為1~6人為上限。
三、國內、外全學年實習生、人培室實習生均須參與畢專製作。
四、更換組別或拆組以一次為限,且須於三審之前申請完畢。
★ 分組方式:確認組別分好組後並討論未來可能做的專題種類,會於5/7 中午12:00起開放表單線上填報組別。(形象組例外)

○ 關於形象組別分組:
為配合展覽設立形象宣傳組(限一組),其成員須提供相關作品由系主任審核後得以組成,負責對外宣傳本系與專題展覽之主視覺、展場規劃與展覽互動設計(AR、VR…等)、專刊編輯、數位行銷、線上展暨形象互動網頁…等,若無合適組成則由畢籌會幹部推派人選執行之。(warning)所以該組必須有程式人員,並具有網頁設計之能力。<形象組人員可從一般組別兼任>
★ 分組方式:請欲報名形象組之組別,準備好所有成員之作品集後,於5/7前與系主任預約時間面試,錄取後另行通知。

【分組填報專區】:https://mes.stust.edu.tw/sysid/mes/111gpm/
發布日期: 2021/05/01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