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青文無限誌 2019原創漫畫大賞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256


青文無限誌 2019 原創漫畫大賞

即日起開始收件!!特邀日本漫畫專校師資擔任評審!

本次徵稿題材不拘,包括但不限於冒險、日常生活、運動、格鬥、校園等等題材,但不接受限制級(過多色情、暴力及血腥等等)以及不當政治、宗教類的內容,投稿者也沒有無國籍、年齡、職業等限制,只要有心畫漫畫的任何人都可以報名投稿!

 

    青文無限誌2019原創漫畫大賞即日起到20201月底截止收件,評分分為「設定」、「劇情」、「人物」、「分鏡」、「畫技」五項領域,每項領域比例皆為20%,由國內外專業評審參與評比。務必請所有參加的投稿們注意閱讀投稿規則,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青文無限誌 2019 原創漫畫大賞特設頁面

https://www.ching-win.com.tw/upload_files/fonlego-rwd/detail/aoc.htm

※青文官網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社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發布日期: 2019/11/12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