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巴哈大力推荐Roguelike 動作 RPG《魔淵獵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00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2021-05-07 13:00:04

由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系學生製作的《魔淵獵境 Hunt Abyss》,是一款 Roguelike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本作遊戲畫面採用像素風格,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戰鬥中,將帶領玩家探索及解決人類與魔之間的衝突。
 
  • image
 
 
  《魔淵獵境 Hunt Abyss》開發團隊製作成員有六人,包括陳建澄(主美術 / 主程式 / 企劃)、陳奕翔(企劃 / 美術)、陳宏育(美術 / 周邊設計)、陳耘霆(企劃)、李嘉晏(美術 / 遊戲文案)、劉仁傑(影片剪輯 / 音樂音效),本作也入圍放視大賞遊戲組。
 
  • image
 

故事介紹

 

在這個混沌的紀元,人與魔物繁衍的後裔,以及隨處可見的戰亂孤兒,魔的起源以及許多的未解之謎。

自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傳頌及宗教古籍記載中,人與魔的結合被視為完整的生命體,飽含可以超越一切的精神象徵,許多人為了追求絕對的存在獲得力量而犧牲,而宗教也是人在與魔爭鬥中的心靈寄託之一,人類的貪欲以及精神依靠,卻也正好成為魔物可以利用的所在。

凱薇雅,在這個時代中的倖存者,在母胎時淪為異教徒的實驗品,擁有半魔半人的姿態,為了找尋魔源之謎解放一切的紛爭而成為獵人,替人們接收委託斬殺魔物,就此展開這趟旅程。

 

玩法介紹

 
  本作採用 Roguelike 類型的遊戲玩法,遊戲中地圖的收集要素及場景等等皆是隨機生成,玩家可視情況選用不同的武器與技能砍殺來自四面八方的惡魔,而武器有分為輕型武器及重型武器,根據武器的不同在攻擊範圍、速度等處會產生差異。
 
 
  另外,主角主角擁有覺醒惡魔之力的能力,啟用後會搭配武器提升強化,施展更強大的招式,讓玩家應付更艱難的戰況。
 
  • image
    覺醒惡魔之力
  • image
    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怪物
  • image
    揭穿偽裝的神父
發布日期: 2021/05/10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