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實習機會來了!!!!樂美館2024次世代遊戲美術製作培訓班!!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71
樂美館是一間專業遊戲美術製作公司,現有台北、台中、高雄及蘇州四個美術中心,各具特長,與全球知名一線遊戲大廠長期合作。

我們提供完整現世代及次世代主機、PC、手游各類遊戲的美術製作服務,從2D原畫設定、3D場景整合和角色建模、綁定、動作等等,

垂直整合遊戲中每個美術環節,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

也提供美術人才一個專業友善的工作環境,在不同的專案中,循序成長,掌握最新的業界技術。

目前的合作夥伴橫跨歐美、日本、韓國及中國,包括Sony及XBOX旗下多個遊戲工作室。

除參與超過百款AAA級的主機遊戲外,也合作了多款知名線上遊戲及手游,近期代表作有:地平線:西域禁地&期待黎明、艾爾登法環、

最後生還者系列、秘境探險系列、對馬戰鬼、死亡擱淺、漫威蜘蛛人系列、魔物獵人:世界、王國之心系列、最終幻想系列、盜賊之海、

惡靈古堡系列、跑跑卡丁車、龍族計畫、Love Live、暗影詩章、獵龍計劃、神魔之塔…等等。



發布日期: 2024/03/12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