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5G MR 混合實境創作人才培育線上課程

公告類型: 活動快報
點閱次數: 461

大家好,本校這邊有開設一個「5G MR 混合實境創作人才培育」的線上課程,培育類型包含歷史事件編寫、袖珍場景製作、虛擬人物製作、MR系統發等四類。分別由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技術及歷史教師團隊培訓,負責編撰及發行線上教材。同時對學員實施各種類型創作能力驗證。學員一旦通過能力驗證,即可申請參與<府城幻境>的創作,成為創作者之一。

招生對象:
各大專院校多媒體、資訊、設計、文創、人文等相關科系所學生或是相關專業的人員。

報名方法:https://forms.gle/3dbVvLrj6kaeRfhj9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
報名之後將會以信箱的方式寄發線上課程連結,以及後續能力驗證等資訊也會透過信箱通知。



        
發布日期: 2022/11/16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