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上山採藥影片比賽 - 獎金高達10萬元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78

MIT保養品牌上山採藥近期在籌備影片比賽,金獎高達10萬獎金,銀獎也有5萬獎金,以下為影音大賞簡單的資訊,在獎金獵人的網站有更詳細的訊息,活動簡報如下。

 

〈報名網站/獎金獵人〉https://goo.gl/wHZe5L

n   報名期限:2018.09.18 ~ 2018.11.18

n   影片主題:選擇A.抗痘 建議品-茶樹抗痘凝膠、茶樹抗痘洗顏卸潔慕斯、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茶樹毛孔緊緻收斂水B.洗沐 建議品-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茶樹美背沐浴乳、山茶花護髮洗髮乳、金盞花養髮洗髮乳選擇其中一項主題進行創意劇情延伸。

 

n   作品需求:不限形式(可以為逐格動畫、動畫片),影片長度30  180秒間,影片比例16:9,影片解析度:1920X1080 pixels

n   參賽資格:一般民眾均可報名參加;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人數無限制),不限參賽件數。

範例影片: https://goo.gl/k3Kqbb

                   https://goo.gl/v4cnrj

                   https://goo.gl/CUjKKh

 

歡迎有興趣進行詢,謝謝!

 


詩芙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企劃部 侯佳瑩

TEL886-4-22014266#105
e-mail
miya19960405@gmail.com

WEBhttps://www.sofnongroup.com.tw

發布日期: 2018/10/03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