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omic Stars

Image 關於漫畫繁星

計畫介紹

本計畫旨在培育國內無漫畫基礎之人才,學習並加強所需具備的專業技術或實務課程,推進人才進入產業。為使資源發揮更大效益,將同時開設北中南三地培育課程,期完善我國漫畫環境及產業人才結構,打造原創漫畫角色及故事。

本計畫規劃一系列專業課程,並邀請國內漫畫家及各大講師親身授課,針對無繪製漫畫基礎及經驗的學員,學習腳本、編輯、創作等漫畫產業運作模式,讓學員能夠了解漫畫產業結構,打下繪製漫畫的基礎,並在課程結束時繪製出屬於自己的漫畫作品。

More

Image

錄取名單出爐囉!!!

與漫畫來場奇遇的冒險 ~ 快來漫畫繁星吧!

點我前往

成果作品

漫畫是極富渲染力的出版品,讀者年齡層涵蓋小學生到上班族,歷經世代演變,漫畫已深深融入我們的生活中。漫畫不只是紙上的圖文創作,更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的體現。本計劃致力培育台灣本土優秀漫畫新秀,藉由漫畫述說在這土地所發生的故事,每位新秀在這無垠星空中再現閃耀。

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