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2020前進安古蘭漫畫工作坊

Image

活動資訊

1.活動說明:

今年漫畫繁星班課程另外開設了「黑客松工作坊活動計畫」,主旨以漫畫馬拉松的方式,透過跨領域的師資結合,遴選出24位已有相當繪畫或漫畫能力之學員,再由業界師資挑選分組團隊,進行創意激盪、經驗傳承、協助繪製並完成3頁之完整 漫畫作品,培育日後有機會可以角逐代表臺灣參與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新秀。

 

2.活動相關資訊:

【時間】 109年08月28日至109年08月30日,共三天兩夜。


【地點】 南投縣鹿谷鄉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1.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2. 電話 : +886-49-2612018

 

3.活動須知:

活動將邀請四位有安古蘭經驗之專家及四位跨領域之專家,透過講座的方式分享相關經歷,並帶領學員進行創作。
1. 將分成四組,每組由一位漫畫家帶領,剩下四位領域專家為所有學員的諮詢對象。
2. 每一組將會有一個特定的創作題目,請依題目作發揮。
3. 請依規定時間內進行創作並完成3頁漫畫作品。
4. 總創作時間約為13小時。

 

其他資訊詳情請見附件

附件:前進安古蘭漫畫工作坊活動辦法

 

相關聯絡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計畫承辦人 童先生 & 莊小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電話:(06)253-3131分機7501。

電子信箱:comicstars109@gmail.com

行政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14:00~17: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