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2020漫畫繁星旁聽規則公告

Image

課程旁聽規則(請詳閱)

一、漫畫繁星計畫為達資源共享且最大化的原則,開放學員於課程旁聽,為使維護各學員權益僅能旁聽3節(一整天為一節)。

二、因旁聽座位有限,採當週線上申請制額滿為止,若因設備不足會提前告知請學員自備電腦與用具。

三、學員需於該課程當週至群組點選當週線上申請表單提出申請,審核通過會於當週五17:00前於各群組公布。

四、因各地上課教室與設備數量不同,故開放會依該教室當週狀況而訂,名額不另外公布,但因中部基礎班電腦教室位子不足故不開放名額。

五、旁聽學員仍需簽到退,並遵守上課規則,若當日臨時無法出席請聯絡助理並告知即可。

 

六、相關聯絡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計畫承辦人 童先生 & 莊小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電話:(06)253-3131分機7501。

電子信箱:comicstars109@gmail.com

行政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14:00~17: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