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產學合作方式>學產一貫學程

學產一貫學程

承辦窗口:小姐,06-2533131#7501

本方案乃是與產業標竿企業合作開設產業人才需求量身訂作的四年一貫學程,課程由企業主導規劃,將產業人才培訓模式移植到學校,並以業師協同授課、教師企業研習、學生全年實習等完整配套措施,達成產學無縫接軌、學習即實習、畢業即就業之目標。學生平時上課就如同接受企業的專業訓練,等於取得進入一流企業就業的門票;表現優異學生更可於大四時至合作企業進行一整年的實習,且可支領正式員工薪資,幾乎等同提前就業!本系目前設有以下2個學產一貫學程:

1. 3D動畫學產一貫學程
與台灣3D動畫頂尖企業「西基動畫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致力培育符合好萊塢水準的3D動畫人才,包含模型師、材質師、骨架師、動作師、燈光師、特效師等等。

2. 遊戲開發學產一貫學程
與台灣旗艦級遊戲研發企業「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育遊戲程式設計人才,包含網頁遊戲設計師、網路遊戲設計師、機台遊戲設計師、APP遊戲設計師等等。

歡迎多媒體、動畫、漫畫、遊戲、文創商品等業者與本系合作開設學產一貫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