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年3D量測應用技術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26

2016年3D量測應用技術大賽

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由老師代表報名參賽 
2. 團隊人數不可超過3人,每人限參加1個團隊 (不可一人參與多個團隊) 
3. 參賽者按照提交要求、根據學校所在城市按區域提交參賽專案,不可跨區域提交參賽方案

參賽辦法:
1. 3D量測應用技術大賽 2016自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接受報名,報名表需由指導老師簽署。 
2. 馬路科技將提供 GOM Inspect 軟體供參賽隊伍使用。
3. 專案提交期間,馬路科技針對各報名隊伍所提供的素材進行輔導製作 (工件抄數服務,GOM Inspect 技術諮詢及培訓)
4. 2016年3月25日為收件截止日,逾時交件則視同放棄,將失去參賽資格。

報名期間:至2016 年 2 月29 日(一) 止。
截止收件:2016年 3 月 25 日 (五) 為收件截止日。

詳情請見:http://www.rat.com.tw/3dscan_contest_2016/

發布日期: 2016/02/17
發布人員: 黃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