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放視大賞】專家講座

公告類型: 活動快報
點閱次數: 1186
超前部署,強力預告,趕快上網報名,精彩講座,錯過別說主任沒有告訴你。
放視大賞將邁入第十一屆,確定在2021年5月5日(三)至5月7日(五)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辦理。
今年國際論壇等系列講座,邀請最前線的創作者到場交流。放視大賞展覽期間共有12場講座免費入場,其中邀請到:
前好萊塢動畫合成師溫兆銘總監及金馬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易智言導演、金曲獎視覺統籌顏伯駿總監、從法國紅回台灣的提提研李昆霖執行長擔任講者,展區內同時也有數家科技廠商到場展示,打造生動有趣並符合科技產業趨勢的參訪場域。
放視大賞誠摯邀請貴校師生一同參與2021放視大賞,期待您們的蒞臨!
【放視大賞展覽資訊】
時間:2021年5月05日(三)-07日(五) 每日09:00-17:00
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團體報名表單
國際論壇 Wild Forum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mf8SWbtTxnsBuVH7
交流小聚 Wild Meet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dC2nnwNexd778oj7
由於講座名額有限且相當熱門,若師長有意願帶學生們參加,煩請盡速報名,盼於3/31(三)前回覆,以利工作小組協助預先保留講座席位。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或放視大賞粉絲專頁瞭解。
發布日期: 2021/03/08
發布人員: 許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