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Crazy Shi@t 瘋狂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734

一、活動方式:

競賽以組為單位,1組至多5人,每組根據大師Nathan Martin的命題發想創意,並按照競賽規格(Presentation Video & Presentation Board)於2012/10/30 23:59前完成報名並繳交作品,就有機會獲得Nathan Martin親自傳授創意的面談機會。大師醍醐灌頂的創意真傳,提升你一甲子的創意功力!

二、報名資格:

[ 專業組 ]
需具備傳播、行銷、廣告、設計、數位、文化創意等相關產業的公司行號或組織單位代表資格。
[ 學生組 ]
28歲以下。全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不限科系在學學生(含研究所)。

報名流程:

1015日 開放報名!!
請務必於 2012/10/30 23:59 前完成以下動作,逾時不候。


Step 1 /
命名你的小組,選1人為代表人
Step 2 /
由代表人填寫報名表格,留下代表人之聯絡方式
Step 3 /
上傳作品(Presentation Video & Presentation Board)
Step 4 /
繳交報名費(學生組免費、專業組5,000元)
Step 5 /
將Presentation Board輸出為A2尺寸board板,郵寄至「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25號15F」,收件者請標示「i@T瘋狂創意競賽 主辦單位 收」。(以郵戳日期為準) 

三、詳細內容請參閱網站:

http://www.crazyshiat.tw/

發布日期: 2012/10/25
發布人員: 陳俊瑋